About YAMANO

山景建立於民國60年,設立最初以生產家庭五金為主,直到民國77年,開始專注於自行車車架零件之開發與生產。

民國83年引進了數台先進的CNC加工機,專業生產鋁合金材質避震車架零件,如搖臂、五通、承座、加強片、上下叉支桿、勾爪等。

為提供市場的需求,遂於民國88年成立辰揮企業有限公司,開始自行開發鍛造用模具以滿足客戶的需要。我們不斷的提升產品的品質與建立生產標準流程,終於在民國97年通過ISO9001/2000國際品保認證。在顧客更嚴格的精密度要求與成本考量下,自97年起陸續引進五部油壓鍛造機,包含3000噸一部、2000噸一部、1200噸二部及500噸一部,大大的提升廠內自製率,使不良率降到最低,品質與交期相當穩定。

辰揮在品質的維護上不遺餘力,追求與堅持更高的品質是我們最終的目標,不容妥協。在擁有超過50年金屬加工經驗下,信賴與滿意是我們可以在現在和未來向您保證的,我們將是你最佳的伙伴,這是我們的承諾。

TOP